泉下销骨

这是一个随心且随缘的梦想家。。。(头像自设,勿取)ps:缘更选手

【3】cos死亡角色后的ooc群穿

#预警看第一章

(有私设,龙舌兰和爱尔兰会用年轻ver.的版本)


【伊达航】牵着【小弘树】在马路上溜达着,突然一辆吊车呼啸着从他身边飞驰而过,后面老远的地方还追着警车。


【伊达航】&【弘树】:……?米花町原来是这么野的地方的吗?


于是【伊达航】神情严肃的打开了聊天群,发了一句话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约会勿cue:所以我们约个地方见面吧。

我什么时候成了人鱼:你们先见,我这两天一定能游回来!

姐有钱:我在长野森林公园旁边买了个小型庄园(一串地址),要来这里吗?

是男非女:?

吊车是我的最爱:?

赤井退散!!!:?

炸不死你:?

卧底不死于徒手:?

冤死:?

第一位退场:?

办证找我:?

都别看我:…?

脸T:大姐…你哪儿来的钱?

姐有钱:技能啊,《永远用不完的十亿日元》

第一位退场:!姐姐养我!!

炸不死你:萩你一边儿去。

炸不死你:姐,你不是说松田是你十多年的白月光吗?你看看我怎么样(wink)

姐有钱:你俩pass,景光,弘树快来!我们来快活啊~

卧底不死于徒手:我和卡尔瓦多斯晚点到。

脸T:啊,我和库拉索还有龙舌兰也晚点到。

脸T:我和龙舌兰的技能放在一起发生了一些化学反应。

赤井退散!!!:快讲讲!(嗑瓜子)


—————

【库拉索】,【爱尔兰】和【龙舌兰】三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离的太近了,导致这三人的位置相差不远。

【库拉索】在商场门口,【爱尔兰】在商场旁边的巷子里,【龙舌兰】在距离【库拉索】不远的人行道上。
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视觉错位,这三人愣是没看到彼此。直到距离【龙舌兰】50米处的一辆车爆炸后,另外两人匆匆跑过来一看,三人就激活了面板。


姓名(代号):龙舌兰

年龄:已死亡(年轻ver.)

出生地:人来人往的街上

状态:你的身边充满了危险

特殊能力:《原地爆炸》

能力介绍:你在的场合,只要有人和炸弹独处,必定马上爆炸。

能力前提:最大辐射范围,以你为圆心半径250米

能力副作用:初始为被动技能,完成一定临时任务后最小可缩小范围为1米。


???

【龙舌兰】的头上写满了问号,这个能力是什么排爆小能手吗?

那个爆炸的车子燃起熊熊烈火,并发生了二次爆炸。

“……那什么,这是我的锅吗?”

【这是正常的二次爆炸,与你无关】

“那就好…”【龙舌兰】有点惊恐的后退了两步。


“砰——!”

【龙舌兰】回头看去,作为一个学数学的博士生,他直接目测了爆炸的位置,正正好好距离他250米处,一个公寓的发生了爆炸。

“呃…米花允许私人存放炸弹?”他迟疑的问着系统。

【……】


这时看着年轻一些的【爱尔兰】拍了他的肩膀一下,把他拍的往右边踉跄了一米多。


“砰——!”

……看烟雾颜色像是隔壁几条街的化工厂爆炸了。


“呃…技能?”神色复杂。

“是的…”神色比他更复杂。

“……”目睹了这一遭的【库拉索】收回了想要拍人的手。


—————

忘了介绍,这三人在现世都还在读书,都是博士,还都是男生。

【库拉索】学的生物制药,【爱尔兰】他主修的航空航天辅修材料学。

简称学霸三人组。

—————


目暮十三一来就看到了那边三人奇怪的组合,一个站在原地不动的瘦高男子,一个发色吸引人的女子,和一个普普通通吸引人注意力的肌肉男。


难道是什么逃犯么?

这样想着,目暮十三决定上去问一下。



—————

在【龙舌兰】的吐槽中,剩下的两人都知道了这个倒霉的半被动能力,只剩下了无语。


“说起来我的能力也是被动的,不过没有红方或者黑方在的话就……”

【爱尔兰】话都没说完,就看着目暮警官走了过来。


救…救命……


—————

姓名(代号):爱尔兰

年龄:已死亡(年轻ver.)

出生地:琴酒曾经来过的巷子

状态:挺好的,肌肉也挺好的(斯哈)

特殊能力:《向我开火》

能力介绍:出现在坏人眼前时,坏人们的目标必不可能是别人

能力前提:没什么前提,你的脸出现就行,照片和视频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。

能力副作用:黑方和红方都会忍不住的想看你。


—————


【库拉索】眼神一厉,瞄上了街对面那辆装修用的吊车,拉上了同样黑户的两人开启了夺路狂奔之旅。


于是就出现了本章开头,伊达航看到的那个场景。


至于为什么选了吊车,这和她的能力有关。


姓名(代号):库拉索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商场门口

状态:万众瞩目(吸引人的白发)

特殊能力:《没有我不能开的交通工具》

能力介绍:你会开所有的交通工具,包括航天飞船。并且在使用的交通工具是吊车时,不管开的多快,地形多奇特都不会翻车,不会被追上,也不会被人超车。逃命好工具,首选吊车。

能力前提:你必须坐在驾驶座上。

能力副作用:所有做你开的交通工具的人必定会头晕。(足够的航天飞行员的训练或者多坐几次你的车,可减轻头晕)


不过在现世,她其实驾照科三考了三次都没过。


“都给我抓好喽!!”

【库拉索】发动了吊车,她表情狰狞的把油门踩到了底。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73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