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下销骨

这是一个随心且随缘的梦想家。。。(头像自设,勿取)ps:缘更选手

【5】cos死亡角色的ooc群穿

#预警看第一章



[倒计时:17:37:29]


【萩原研二】是在食物的芬芳中醒来的,侧头看向沙发,果不其然,【诸伏景光】已经不在那里了。

他慢吞吞的从地上坐起来,任由身上的被子滑落,揉了揉发晕的脑袋,然后摸到了一脑袋的血痂。于是他深吸一口气爬起来,把被子叠成豆腐块,在沙发上放好之后,走向了浴室。

“不知道小诸伏今天早上做的什么呢?”他这样喃喃自语着。



如【萩原】所想,【诸伏景光】确实是在厨房里,但是不只他在,【麻生成实】,【卡尔瓦多斯】和【龙舌兰】也在。


【卡尔瓦多斯】:切菜切肉就交给我吧,应该是跟剖尸体一样吧!

他兴致勃勃。


【麻生成实】:你要相信作为营养师(新手)的我的配比。

他信心满满。


【龙舌兰】:少许是多少?这菜谱不精确。

他……没做过饭。


【诸伏景光】:你们……都给我出去!!



【泽田弘树】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三位从厨房被扔出来的场景,他的脚步一顿,然后转身上去打算把还睡着的都喊起来。他一点也不想面对生气的【景光】呢~



—————

等早饭做好的时候,已经在这个别墅的所有人,或是迷糊或是清醒的都坐在了餐桌边。


【爱尔兰】一言难尽的扒拉了下自己碗里大小完全一样的肉块,“这是【卡尔瓦多斯】切的?”

“是我!是不是切的很好看!”头一次做饭的法医发出了求夸的声音。

“……”【爱尔兰】欲言又止。

“嗯…切的不错。”上过解剖课的【库拉索】冷静的夸了一句,然后神色如常的开始吃早饭。



—————

饭局谈正事,这里的人,有不少家里都是做生意的,多少都学了点家里人的习性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赤井退散!!!:所以先在这里交流一下面板?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太好啦!你们终于想起我了嘛呜呜呜…

姐有钱:啊这…

炸不死你:有没有一种可能…

是男非女:我们只是

脸T:觉得这样比较方便呢(眨巴)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……QWQ

卧底不死于徒手:说来…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面板上的倒计时啊?

第一位退场:所以这个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

办证找我:是在景光你和卡尔到别墅的时候出现的。

姐有钱:是聚集在一起的人数吗?

姐有钱:伊达和弘树是最先到的,然后景光你们到的时候突然出现了这个倒计时。

吊车是我的爱:那就是五人或者六人。

冤死:最开始是?

是男非女:30小时。

约会勿cue:那还挺宽裕啊。


餐厅里安静的只能听见餐具碰撞的声音,有几人率先在脑子里道出了自己的能力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炸不死你:艹!你们几个的能力是要笑死我吗?

办证找我:是啊是啊。

都别看我:…都好不到那里去吧


—————

【卡尔瓦多斯】看着【弘树】和自己贴出来的能力,这个单纯的小朋友有些费解。


姓名(代号):卡尔瓦多斯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聚集朗姆只有一个转角

状态:惊吓惶恐

特殊能力:《看不见我看不见我》

能力介绍:只要执念够深就没人能看见你,包括之前杀了你的赤井秀一。你可以让和你肢体接触的人也不被看见。你要试试和琴酒、赤井跳贴面舞吗?

能力前提:保持冷静的前提下,不被突然撞击。

能力副作用:小心贫血。在别人看不见你的情况下每分钟燃烧10ml血液;同时每增加一个人,每分钟血液燃烧增加五毫升。来吧!来体会一下血液燃烧的快感吧!


姓名:泽田弘树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普通的垃圾桶里

状态:还行(年龄最小的优待)

特殊能力:《我们来玩游戏吧》

能力介绍:人工智能诺亚每天会清醒一个小时,他可以帮你做到任何需要使用电子产品的事情。本能力会在使用者有计算机能力的前提下,每天对他的计算机能力进行50%~100%的短暂提升,持续时间24小时。

能力前提:请保持诺亚心情舒畅(你不会想知道他不高兴的后果),本人有一定的计算机能力,正在使用电子产品

能力副作用:对于年龄最小者的优待,此能力没什么副作用,只是请在一个设备上为诺亚创造一个家园,并保持每周给诺亚讲一次睡前故事。

家园创造限时倒计时:24:00:00

是否开始:是/否


所以,他们一个是有副作用还控制不好的隐形,一个是还没开始的养娃日常。

也没比那三位被警察追的人好到那里去吧…
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赤井退散!!!:说来我的人物面板上有个“唯一任务”,说是帮助红方胜利,你们呢?



【楠田陆道】说完,抬头看着这几位友人纷纷摇头否认,刚准备继续说些什么,就突然被脑内聊天室打断了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【叮——聊天室更新条件满足……聊天室更新完成】

【任务列表:

主要任务(唯一):帮助红方胜利


其他任务为触发式任务,将在个人满足一定的条件后,单独发送到个人面板。


注:主线剧情结束后(即江户川柯南恢复工藤新一的身份),你们将会完好无损的回到原本的世界。


祝愉快~


冤死:……啊…我更新了一个个人长期任务

第一位退场:?

冤死:……剧情结束后,保证琴酒不死

吊车我的爱:啊…我这边是基安蒂…

脸T:我以为…贝尔摩德会更受欢迎?

炸不死你:怎么?看不起凤尾蝶纹身的漂亮小姐姐?

脸T:…不…我只是…(欲言又止)

卧底不死于徒手:大概是贝尔摩德不会死的概率更高吧。

卧底不死于徒手:如果是她的话,搞不好会因为各种原因直接在最后关头反叛吧~

约会勿cue:不愧是水厂!



—————

在倒计时的流逝中,几人也吃完了早饭,要讨论的也差不多了,最后决定【楠田陆道】,【宫野明美】,【泽田弘树】留守,而【伊达航】负责他们的安全。


至于走到哪里炸到哪里的【龙舌兰】,他决定出门刷任务,《原地爆炸》这个能力不控制下还是太要命了。


然后剩下的人在【弘树】帮忙做好假身份之后都各自组队出门了。

掀翻组织的第一步果然还是情报吧!


不过他们倒是都不约而同的找【麻生成实】加了个易容buff:

姓名:麻生成实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森林中

状态:烧伤毁容

特殊能力:《恭喜你,手术很成功》

能力介绍:连性别都可以改变的易容(整容),这是一个buff技能,加上buff之后可以随时开启和关闭,buff最长持续时间为13个小时。不要998,不要998,现在就可以免费体验完全变性哦~

能力前提:身高骨骼不可改变。

能力副作用:身体烧伤面积逐渐蔓延。夜半时分,你总会感受到伤口被灼烧的疼痛。


嘘——副作用就不用告诉小伙伴们了~

【麻生成实】俏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
设定里,这群人里富二代很多,他们是初中兼高中同学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