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下销骨

这是一个随心且随缘的梦想家。。。(头像自设,勿取)ps:缘更选手

【4】cos死亡角色后的ooc群穿

被【伊达航】牵着往车站走去,【泽田弘树】还是往吊车开走的方向瞄了一眼。


【泽田弘树】:好怪哦,再看一眼。



“这是你儿子?”车站的卖票员随口一问。

“当然!”【伊达航】咧开了一个爽朗的笑容,回答的相当果断。

【泽田弘树】失去了笑容,为了不在汇合前去警视厅一日游(也有可能不只一日),只能艰难的点了点头,认下了这个父子身份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办证找我:艹!

约会勿cue:儿砸,叫爸爸!

赤井退散!!!:?



—————

那边的人不是在生死时速,就是刚结束绝地求生,好一点也正掏空口袋在凑车票钱。

而这时的【宫野明美】正和刚刚到来的【麻生成实】吃着下午茶。


一壶斯里兰卡红茶,一小壶牛奶和蜂蜜,还有碟子摆放的柠檬。旁边的甜品架子上是不重样摆了三层的一口甜点。

大露台,午后阳光。两位不施粉黛的美人倚在软椅上。

谁又能看出来他们其中有位男士呢?


“这才叫过日子啊——”【麻生成实】这样感叹着。

“是啊。”【宫野明美】无视了脑内聊天室里的鸡飞狗跳,享受着这一刻的岁月静好。

“平常习惯了还没什么,突然来这么一下,只想感叹有钱真好了。”搁下手中的茶杯,【麻生成实】拿了一块水果挞咬了个缺。

“可不是嘛。”【宫野明美】在软椅上伸了个懒腰,“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到呢?”



—————

被【宫野明美】惦记的“他们”估计很快就能到了。
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脸T:已经甩掉了警察,我们马上就到!

冤死:……嗯。

办证找我:我们也上火车了,之后有没有人来车站接一下?我们已经没钱了…

都别看我:嗯…我们是开车来的。

卧底不死于徒手:我们来接。

办证找我:好耶!景光万岁!

赤井退散!!!:……

炸不死你:……

第一位退场:……

我什么时候成了人鱼: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

穿着病号服还光脚的【楠田陆道】和只带了工具箱的【松田阵平】面面相觑;还泡在大海里,压根看不到陆地的【雷司令】略崩溃的吐了串泡泡;刚被琴酒崩了,从血泊里爬起来的【萩原研二】表情扭曲的捂住了脸。


出任务谁带钱啊!!(来自爆处组二人)

病号服光脚徒步从东京到长野会被人送精神病院的吧!!(来自【楠田陆道】)

为什么要让之前不会水的人出生点在海里啊QAQ(来自非酋【雷司令】)



于是等【楠田陆道】和【松田阵平】到达山间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。只有伤口疼的睡不着的【诸伏景光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他在昏暗的台灯下一边打哈欠一边朝他们挥了挥手,“一楼左边尽头有两间浴室。”


【楠田陆道】和【松田阵平】同时松开了架着【萩原研二】的手,快速的往浴室冲过去。完全不管被他俩半道从山里捡回来的【萩原】“砰”的一下趴到了地毯上,把浮灰都摔的飘起来了。



【诸伏景光】的视线飘回了【萩原研二】身上。虽然看不见脸,但他用自己2.0的狙击手视力打赌,这人的手刚刚绝对是动了!

“…别挺尸了。”【诸伏景光】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“血都把头发沾成一缕一缕的了,hagi你要走嘻哈风吗?”


【萩原研二】的手指动了一下,然后心不甘情不愿的翻了个身,变成躺着的姿势,露出了满是血的脸。

“…小诸伏…我是真的不想动啊。”他喘了口气,“虽然复活是每个奶妈都想要的技能,但是这个副作用也太难受了吧。”

这样说着,他像是突然来劲儿了,开始疯狂的跟【诸伏景光】吐槽起了这个技能。


—————

姓名:萩原研二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琴酒交易地点旁的拐角

状态:祝你好运~

特殊能力:《循环往复的六秒》

能力介绍:这是每个奶妈都羡慕的复活技能,你想救的人死亡不超过六秒即可复活,包括你自己。

能力前提:此人必须死亡,且死亡时间不超过六秒。

能力副作用:你每死亡一次,体力大幅度消耗且痛感翻倍。你每救别人一次,你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中************


—————

【萩原研二】气鼓鼓的只抱怨着痛感翻倍这个副作用,对于不想让小伙伴知道的东西,他一字未吐。然后因为体力的消耗,声音逐渐变小,最后睡了过去。



【诸伏景光】叹了口气,他和松萩二人在现世中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【萩原研二】的忍痛能力他可是见识过的,能被这人这么抱怨着,想必也不是普通的疼痛了。


他起身推开一间房门,看见了里面【楠田陆道】和【松田阵平】两人四仰八叉的挤在一张床上,也就没管他俩,只抽了一床被子就走了出去。


给地上的【萩原研二】盖了被子擦了脸,【诸伏景光】去检查了门锁,然后又坐靠在沙发上浅眠。


目前能来的都到了,希望之后一切都好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

【亡灵集会处】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……咕噜咕噜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新鲜生鱼片的味道不错,我给你们带点吧。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?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没人了?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理理我啊qw|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嘤……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都睡了?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好吧

我什么时候成的人鱼:晚安,都要做个好梦呀!


—————

【雷司令】抬头看了看头顶的月亮,再次一头扎进了水里,腰部以下的尾巴在水面露出一点,银白色的鳞片在月光下熠熠生辉,又在水面转瞬即逝。

她辨认好了方向后,往最近的岸边游了过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

姓名(代号):雷司令

年龄:已死亡

出生地:太平洋

状态:放心吧,淹不死你的

特殊能力:《水乐园》

能力介绍:水中是你的乐园,你会在水中变成人鱼,伤口恢复能力会加快。你是绝对不会死在水里的。

能力前提:在可以完全淹没你的水中。

能力副作用:只要水完全淹没你,就会变成人鱼。传说中的人鱼泪是可治百病的珍珠?传说中人鱼肉可以长生不老?这是真的吗?你…要来试试吗?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

评论(10)

热度(5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